close

轟隆隆~~

 

下著暴雨,曹陽不住的罵罵咧咧。自從負責了這個荒僻村子的快遞工作,他就每一天不想趕緊離開這裡。這個村子沒多少戶人家了,卻有著繁重的快遞工作。村子盡是在網上開店的小店家,每日裡無數快遞從這裡發出,把曹陽累個半死。特別是遇上這種下雨天,更是一路的泥濘苦不堪言。

 

就剩最後一家了!總算可以回家吃上一口熱湯熱飯了。這樣想著,曹陽加快了速度。

 

“有人嗎?曹陽敲了敲門,又大聲問。可還是沒有應答。

見鬼了,老子巴巴的趕來,耍我玩麼?!曹陽怒不可支,轉身便欲走。

 

吱呀~”一聲,木門開了。曹陽見狀,推門而入。

 

房間裡沒有開燈,窗戶又被黑色的紙糊了一層又一層,除了開著的門的附近,曹陽幾乎什麼都看不清。

真是見鬼了!曹陽又在心裡罵了一句。正想離開,卻隱約見到門邊小桌上有一個快遞包裹。

他三步並做兩步走過去拿起包裹,卻見收件地址和發件地址竟寫的一樣。

“快遞費呢?!大吼一聲之後,曹陽把包裹狠狠扔在桌上,大雨天的開什麼玩笑,裝神弄鬼的!!再也別想叫我來了!!找別家快遞去吧!

 

說完,曹陽朝門外走去。忽然空中飄忽著落下一張紙鈔。曹陽迷惑的一把抓住,猛地一激靈!竟是一張冥幣!他趕緊把冥幣扔在地上,狠狠的踩了幾腳,忙不迭的奪門飛奔而去。

 

門卻“蓬”的自動關上了!一片漆黑,什麼都看不見!!

 

第二天,人們只在路邊找到曹陽的機車,卻怎麼也找不到他的人了。

 

新的快遞員很快就來了。

他全然不知哪天會輪到自己去收那個包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ly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